盗笔主厨其他很广杂食,喜欢来玩!!!!wb:是清简阿

小花上学记(13) 少当家花x双重身份瞎


被推了一下,黑瞎子的手还虚虚的环着他的腰没松开,所以他一抬头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几乎为零,解雨臣带着质问语气的声音不自觉变小:“真的?”


齐教授表现出人模狗样:“我什么时候说了假话?”


解雨臣忍不住想笑,碍于面子又绷着,面部表情很不协调,黑瞎子看他的样子就乐,正要说话,卫生间门口传来声音:

“雨臣,你在里面吗?”


解雨臣条件反射的一跳,赶紧往后躲,黑瞎子使坏,手突然夹紧,搂上他不撒手。


“快,你放开!“解雨臣又被他吓了一下。


后者还在笑:“刚才不是搂的挺紧?怎么了?"


解雨臣让他搞得要恼羞成怒,黑瞎子就是不松手,眼见脚步越来越近,他也有点真急了,猛一用力挣开。


同系男生推开门就看见解雨臣在水池边疯狂洗手,齐教授一副刚提好裤子的表情站在一边。


……


回到酒桌,似乎也玩的差不多了,便有人提出要去唱歌。


解雨臣看黑瞎子好像没打算和他们分别,心想在这样下去这将变成有史以来最奇葩的联谊,其他人显然也那么想,也不知道求救谁,只能互相乱使眼色。


解雨臣清了一下嗓子,笑着说:“我今天嗓子不太舒服,可能要先走,你们好好玩。”


黑瞎子深深觉得目的已经达成,终于表现出要走的样子,跟着他找了个托词就准备离开。


于是五分钟后,解同学在其他人“大救星”的目光中和齐教授一起离开了酒吧。


出了门二人谁也没说话,只沿着马路走,解雨臣刚才的兴奋劲儿还没过去,尴尬劲儿又上来了,他张嘴,想说话却发现不知道说什么,又闭上,吸了口气又张开:


“小花!!"


解雨臣半天内被吓了三跳,心里骂了一句,一抬头吴邪正在马路对面瞅他,一副很兴奋的样子。


不等他有什么回应,吴邪已经三两步跑过来,突然看见黑瞎子,猛地收住,乖乖打招呼:

“齐老师。”


黑瞎子笑着,心说你刚才就没看见我吗,面上只老成的点点头,吴邪看了看他俩,感觉很不对,不解了三秒,恍然大悟:


小花在酒吧玩,终于被抓包了!


他认为自己推理的很对,不然怎么两个人表情都那么古怪?心里叹了口气,突然感觉自己像个老父亲,把解雨臣拉到一边,颇为语重心长:

“你也太不小心了。”


解雨臣脑子里突然浮现出一个他大着肚子,吴邪在旁边一脸痛心画面,被自己吓到,在心里猛摇头。


不等他说话,吴邪又道:“齐老师也是,大学生泡个吧也要抓?看起来挺开明的,怎么那么老板啊。”


等了一会不见回答,他抬头,看见解雨臣表情比刚才还古怪:“你是这样觉得的?”


“那么哪样?”


“没事”解雨臣趁他不备摸了摸他的头,无视了他威胁的眼神:“就是这样。”


“我还在这儿,嘀咕什么呢?”黑瞎子在那边叫他们,二人便过去了,吴邪一脸英勇就义的样子,准备为解雨臣辩解两句。


“齐老师,其实成年人是可以去酒吧的。”


“没错啊。”齐老师非常赞同,不明白他为什么说这句话。


吴邪被噎住:装!好高明的战术!


解雨臣脑门三道竖线,有点小解无语。黑瞎子耸耸肩,拍了拍他俩:“走吧,别发愣。”


走哪儿去?解雨臣满肚子问号,也没说什么,下意识就听了他的。

黑瞎子是开车来的,一路带着二人,开了十分钟左右,车子拐进一个宽胡同,转角处一座古香古色的老宅子安然屹立在侧。


三人进门,就看见一个人站在小池塘旁边。


解雨臣走进两步,突然不走了,他认出是谁——在gay吧的蓝帽子男人。


其他三人都看他,他眯起眼睛,如果思唯能具象化,黑瞎子觉得自己眼前有一只毛慢慢炸起来的猫。


他心里好笑,上前两步揽上蓝帽子的肩,介绍道:“打个招呼吧,张起灵。”


解雨臣吸了一口气,一身毛一秒就嗲下来。


吴邪在旁边发问:“张起灵是?”


没人回答他,张起灵很沉默,解雨臣震惊ing,黑瞎子看笑话。


过了两秒解雨臣才反应过来,上去和张起灵握了握手:“张爷,久仰您了。”


张起灵只淡淡的一点头,歪头看了一眼黑瞎子的手。


黑瞎子赶紧把手撒开,干笑两声:“那么见外。”


解雨臣:丢死人了丢死人了丢死人了丢死人了。


吴邪还在旁边一脸问号,黑瞎子对他道:“这位是咱们的同行,道上叫他哑巴张,你应该听说过。”


吴邪听见“哑巴张”脸就变了,他自然知道这是什么人物,即使家里的事情不让他参与,但吴三省曾和他提过,是一个他们家夹过的铁筷子。


只不过这个很厉害的铁筷子下地下到一半,在墓里就消失了,再没出现,为此吴三省总骂街,敢坑吴家的人非常少,所以吴邪对这人也没什么好印象。


他象征性的笑了一下,也不跳脱了,脸上摆出客套来。

tbc


我承认,这篇文确实要写一些瓶邪。😚

评论(4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