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清简

qingmoj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5篇文章,297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清简

清简

 

小花和他先生(小小日常)

夏秋交接的时候天气总是变化多端,早上还凉风习习,下午就晒的厉害。

解雨臣缩在办公室里看文件,太阳照的整个屋子暖洋洋的,他昏昏欲睡。


忽然一只手在他眼前晃了晃,解雨臣抬头就看见黑瞎子笑嘻嘻的脸:“上班偷懒好吗?”


解雨臣眨眨眼:“我是老板,谁看着我啊。你带什么东西来的?”


黑瞎子把提袋放到桌子上,解雨臣巴巴地看着他从里面拿出饭盒和一杯咖啡。

“诺,加餐。公司饭还是没那么好吃吧。”


解雨臣一边点头一边拿筷子开始吃:“一天比一天难吃,该换个餐饮承包公司了。”


黑瞎子瞅着他贼没形象的吃法,不由笑道:“诶,你的斯文劲儿呢,刚认识你的时候你不是这样的。”

“特文雅特矜持,是吧。”解雨臣百忙之中抬头看了他一眼:“大爷,那东西不就是给外人看的?跟你还要装,也不怕累着我。”

黑瞎子典型得了便宜还卖乖,在一边嘿嘿的笑。


解雨臣指指桌子上的文件:“那份你帮我瞧一眼呗,总感觉有那么点问题,我还没找出来。”


“还有你搞不明白的帐?”黑瞎子拿着文件做到旁边的矮沙发开始看,解雨臣吃饱喝足也开始其他工作,两个人谁也不打扰谁,气氛安静又舒适。


解雨臣的工作弄到了傍晚,黑瞎子也陪他到傍晚,见他合上电脑准备收拾,黑瞎子走过去,从后面把文件夹放到他桌上,他胳膊长腿长,放个文件解雨臣整个人都要到他怀里。

黑瞎子就维持着这个姿势不动也不走开,俯身仔细闻他头发清新的味道。


解雨臣被他搞得心猿意马,笑道:“你丫故意的是吧。”

“故意什么?”黑瞎子坏笑着明知故问,一只手从锁骨前搂住解雨臣,自己凑过去鼻子顶鼻子,轻轻和他亲《吻。

解雨臣一向沉迷于他各种招数,上钩上的的贼快,不一会儿就变成深《吻,黑瞎子另一只手也开始不老实的乱动。

解雨臣甚至感觉自己要映了。


然后突如其来的敲门声给他吓了一跳,俩人匆匆分开,解雨臣喘匀了气儿问:“谁?”

秘书小杜并不知道黑瞎子还没走,进屋之后从老板的表情中他已经感受到自己可能坏了某种好事,匆匆交代完工作就离开了。


俩人收拾东西准备回家,黑瞎子手闲下嘴仍然不老实:“老板,你刚才都起反应了,不会让人给下退了吧。”

解雨臣一脸不可思议:“在你眼里我就弱成那样?”

黑瞎子笑嘻嘻地跟着他上电梯:“你说的。”他从墨镜上方的空隙看解雨臣:“回去再好好拾掇你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:对于拾掇自己的狂言解雨臣表示不慌并在转天疯狂反悔


清简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清简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